顾琅然

摸鱼患者阿然🐟

时不时搞点粮吃。
馋了就搞,爽了就跑。

【莲花血鸭×你】 "你们的一天"

*日常向

*ooc的话对不起qwq

*祝各位少主食用愉快ovo




「如果愿意对一切致以爱意,那么冷风也和顺,暴雨也温柔。」





【清晨】

  

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的间隙中探了头,洒了一片在床上。

你轻声嘟囔了句,并不是很想起床。只是翻了个身,习惯性向床上的另一个热源靠近。

男人的身躯很好的帮你遮挡了扰人的光线,熟悉的气息渐渐将你包裹其中,你猫儿般用头顶蹭了蹭男人的下巴,调整了个舒适的姿势,心满意足的在他怀中又睡了过去。

莲华一早就感受到了一个温软的小动物一样的你自动滚进他怀里,但是对于这种主动投怀送抱的行为,他觉得十分受用。所以伸手将你往怀里又拢了拢,落了一吻在你发间。


起不来床正好,这种天气呀,就适合一起多睡会儿觉。


【起床】


然后你们就成功睡到了日上三竿才起床。

你睁开眼就看到了懒洋洋侧躺在一旁的莲华,指尖绕着你的发,一下一下把玩着。

 "什么时候醒的,怎么不叫我……"你揉了揉惺忪睡眼,缓缓坐起身。

柔软的发丝从指尖抽离,莲华似乎有些意犹未尽的捻了捻手指。

 "……没比你早多久。"

"哦~然后就一直看我睡觉吗?"你转头调侃道,将身子向他那边探过去,笑着问:"怎么样,好看吗?“

 睡醒的发略微凌乱,莲华抬手帮你顺了顺,指尖传来柔软顺滑的触感让他有种自己是在抚摸一只小猫的感觉,而且这只小猫刚才还用它的小爪子在自己心上不轻不重的挠了下。

 唔,有点痒。

莲华的语气带了些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温柔,揉了揉你的脑袋,

"好看。"


想想又添了句,


 "你一直都很好看。"


【洗漱打扮】

  

你双手叉腰站在床上,扬起下巴,威风凛凛地命令道:"莲华!抱我去洗漱!"

男人站在床边,抱着手臂看着你,脸上的表情有些疑惑,还有点新奇。

一般人对他的态度都是畏惧占了多数,个个恨不得见他就绕着走,碰不到那是最好,有人敢这么和他说话吗?嗯,没有的。

想到这里,莲华的嘴角控制不住的扬起一个弧度,

这小姑娘好像不怕自己呢。

他又想了想,自己并不排斥这样的她,反而觉得小姑娘这样子还挺可爱的。

你见他半天没反应,向他伸了伸手,用行动提醒对方别愣着了搞快点。

男人终于妥协地冲你弯下了腰,任由你笑嘻嘻的将手臂环上他脖颈,八爪鱼似的把自己整个人挂在了他身上。

莲华的手稳稳的托着你,带你去了洗漱间。

你站在洗漱台前洗脸刷牙,他就站在你身后拈你头发玩,玩了半天甚至拿起了一旁的梳子,颇有兴趣的问你,

"让我试试帮你梳头发?"

你愣了一下,差点把漱口水咽下去,

 "……你想干嘛?"

莲华一下一下抚摸着你的发,仿佛这种柔顺的触感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一般,

"不干嘛,就是有些……好奇。"

你任他去了,看着镜中男人在你身后认真研究的样子,不禁笑弯了眼。

不得不说,这个男人一本正经的样子可真是……


太要命了。


过了一会儿你发现,嗯……他梳的头发也挺要命的。

莲华动作小心并未扯疼你,只是技术实在是不过关,你对着镜子端详了许久这个扎得乱七八糟的丸子头,思忖着要怎么评价。

他看着自己的作品也陷入了沉默,应该也感觉到了扎得的确不怎么样。静了一阵,他果断决定动手销毁这个没眼看的发型。你察觉到后立马一弯腰闪到一旁,双手忙护住头发,

 "诶!别拆别拆!这可是你第一次给我梳头发呢!"

莲华蹙眉:"可是梳的不好看。"

 你眨眨眼,又凑了过去,伸手揉开了男人的眉心,


"所以嘛,再接再厉啦!"


【闲暇时光】

  

午后总是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。

你蜷着腿坐在沙发上看小说看得起劲,就连莲华走过来坐在你旁边都毫无反应。

男人有些不满的啧了一声,长臂一伸将你捞进了怀里,下巴抵在你头顶,像是抱着个玩偶的孩子。

你索性在他怀里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,继续看书。

小姑娘窝在自己怀中乖顺得很,反而让莲华有些心猿意马。

一会儿玩玩你头发,一会儿捏捏你手臂上的软肉,一会儿收紧双臂将你抱得更紧了些。

你终于被他这一系列小动作弄得看不进去书了,放下书嗔道:"嗳,停一停停一停,好痒啊!"

莲华将头埋在你颈间,蹭了蹭。

你无奈:"都说了痒了怎么还蹭。"

他就着这个姿势,终于有些闷闷的开了口,


 "你为什么不怕我?"

  

你怔了一下,没想到他问的竟然是这么句话。

  

午后微风裹挟着阳光的温度,穿堂而过,温柔至极。

你忽然就想起了他赤色的双眸。

久久没听到你作答,莲华抬头看你,催促道,

"嗯?问你呢,为什么不怕我?"

你转身调整了一下坐姿,跨坐在男人大腿上,面对面地看着他,认真思考了起来,

"嗯……我承认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是挺吓人的来着,凶巴巴的。"

你又想到了什么,倏地弯了唇角,

"但是你只是看着凶啊,至少没真的凶过我?"

莲华的表情难得有一丝茫然,似乎不明白自己什么时候只是看着凶了,这姑娘到底怎么想的?

你继续为自己的话搜索着证据,一条一条数给他听,


"每天饭是你给我做的,家务活是你承包的,我睡不着是你哄我睡的……”

"而且我今早用那种语气和你说话你都没生气。"

"你家凶人是这么凶的?"

  

你又在脑海中搜索了一下,

"不对,你还是凶过我的!那次我想给你做饭,你不让我用刀具!"

想到这儿你忿忿的用胳膊肘怼了他一下,

"哪儿有你这样的!"

听你细数完这些"证据",莲华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。


他从来没有这样过。

  

少女的存在就像一颗种子,不知道什么时候埋在他心底,悄悄发了芽,不断向上生长着,扎根越来越深,终于在某天开出花来。

  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,他发现自己原来想要靠近她,离她近一些,再近一些。


他从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榨出来这么多耐心,一滴不剩,全都给了她。

  

所幸的是,她全都珍藏了起来,如今还能说与他听。

  

你看他半天没反应,抬手环着他脖颈,把他拉近了些,与他额头相抵:"嗳,你听到没有呀。"

  

男人环在你腰贱的手臂收紧,眼神如窗外和煦的风一般,注视着他的珍宝。

似乎是认栽了一样,

  

"嗯,听见了。"

    

说完他竟然笑了起来,亲了你脸颊一口。


【晚安】

  

"别的小朋友都有睡前故事听,"你趴在床上拄着下巴问身旁的莲华:"你要不要也给我讲一个?"

小姑娘睡衣领口低垂着,从他的角度看去,目光再往里探几分似乎就能看到点别的景色。

莲华感觉嗓子忽然有点干,声音略微低哑:"……我不太会讲故事。"

你撇撇嘴:"就是不会讲才好玩嘛,不讲算了。"觉得有点无聊,把头拧向了另一侧。

少女白皙的脖颈就这样暴露在男人视线下,他觉得自己赤色的眼眸似乎燃了起来。


不知道咬下去会是什么感觉,他不禁在心里这么想。


看不见男人此时是何种模样的你,并不知道他的内心正在经受怎样的煎熬。

最后他也没舍得下口,只是恨恨地磨了磨牙。

但是这并不代表他能忍住不做点别的事。

你突然感觉到一只手握着你的腰将你一把揽了过来,转头就落下来一个炽热的吻,炽热的你觉得自己就要溺死在这片气息中了。

你被吻得满脸通红,快喘不过气时才被放开。

 莲华用手指轻轻摩挲着你嫣红的唇,笑的妖孽至极,


"睡前故事没有,用这个代替行不行?"

  

 ……


咳,好像也不是不行。

  

但是你由于太害羞没能说出口,只是拉过被子遮过头。过了会儿,又露出眼睛睨了他一眼,一副"你自己看着办的样子",接着又缩回了被子里。

    

男人哑然失笑,隔着被子轻轻落下一吻,

  

"晚安。"

  

祝好梦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